日本樂團RADWIMPS去年包辦神片《你的名字》主題曲及多首插曲,演唱〈前前前世〉也深植人心。他中秋節禮盒推薦們16日在台接受聯訪,提到因曲暴紅,眾人搖頭表示沒有壓力。不過主唱野田洋次郎自曝粉絲過去多為高中生以上,現在也有幼稚園的小朋友,還說這次在亞洲巡迴演唱,在香港被海關一眼認出,讓他相當開心。

過年菜單食譜

他們亞洲海外巡迴於9日在韓國揭開序幕,朝香港、泰國、台灣等地前進。野田洋次郎說:「台灣的空氣、地緣與日本相近,很像家的感覺。」也說台灣巡迴是最終站,最後一天表演完,要喝很多酒跟品嘗美食。RADWIMPS於2001年成軍,由主唱兼吉他手野田洋次郎、吉他手桑原彰、貝斯手武田祐介、鼓手山口智史4人組成。《你的名字》去年在亞洲掀起觀影熱潮,讓他們躋身夯團行列。被問是否有想過自己的前世?武田祐介笑說,別人有幫他們算過命,自己是船上的女生,桑原彰一臉支支吾吾,笑說自己前世是農民。

2200張門票秒殺該團前年10月曾來台開唱,這次17、18日3度在台演出,選在同樣場地ATT SHOW BOX舉辦,2200張門票開賣後瞬間秒殺。桑原彰表示台灣的蘆洲 烤肉食材芒果冰特別好吃,立馬遭到野田打臉,在泰國也說一樣的話,場面爆笑。(中國時報)

2018年菜外帶 台北過年伴手禮2018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虜薯惑女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