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R(擴增實境)又有新玩法!訊連科技(5203)轉投資的公司「玩美移動」日前宣布,旗下美妝App「玩美彩妝」結合臉部辨識技術,推出全新的肌膚檢測功能,只要一張自拍照,就能立刻準確檢測出用戶膚質狀況的變化。

台北伴手禮2018台中中秋伴手禮

訊連近年來嘗試全新經濟模式,搶攻行動應用程式領域。2015年中成立「玩美移動」(Perfect Corp.)積極切入行動美妝市場。旗下四款應用程式推出兩年來,全球下載次數已突破4.7億次,其中「玩美相機」更於2016年底被Google Play商店評選為「最值得分享的應用程式」。另一款「玩美彩妝」全球下載量也突破兩億次,根據Yahoo Flurry於2016年的調查,該App名列全球前十大成長最快速的應用程式。「玩美彩妝」這款應用程式結合AR技術,相機內建120個偵測點,可以精準偵測五官位置,讓用戶在拍照時大玩彩妝遊戲,應用程式內不僅有各種彩妝品項可自由搭配,還可以直接套上各種主題的完整妝容,就算變換表情,妝容也能緊跟著五官移動。

這次玩美彩妝再推出新玩法,推出結合AR與機器深度學習的肌膚檢測新功能,其中共有4項檢測標準(細紋、斑點、平滑度、黑眼圈指數),檢測報告內容包含肌膚健康指數、台灣各地農產品肌膚年齡等。用戶每日自拍便可追蹤膚況轉變,在購買保養品時也能有更適當的選擇。「玩美彩妝」 除了成功吸引消費者以外,更引來全球各大美妝品牌合作,包括媚比琳、萊雅、資生堂等百餘家廠商。用戶只要打開應用程式,就可以看到多家美妝品牌的最新唇彩、眼線、粉底液等,點入後即可立刻虛擬試妝。推出兩年多以來,每個月創造11億次的試妝數,成績相當亮眼。同時,玩美彩妝也與第三方電商平台合作進行美妝產品導購,虛擬試妝到線上購買一次完成,大幅增加商品銷售的機率。(工商時報)

新年禮盒2018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虜薯惑女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