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立陶宛考那斯市主辦的2017年國際少年運動會(ICG)9日閉幕,新北市代表隊與來自世界各地88個城市運動好手較勁,共獲10金2銀6銅,福和國中陳思綺在宜蘭 燒烤女子50M、100M及200M仰式蟬聯3年ICG冠軍,為自己最後一次參加ICG畫下圓滿的三連霸句點。



新北市教育局指出,國際少年運動會是國際奧委會承認的國際正式賽事,今年邁入第51屆,新北市代表隊共有17位選手參加田徑、游泳、桌球及柔道等4種競賽。新北市秘書長許育寧說,年輕選手們必須克服長途旅行、時差、語言及飲食適應問題,過程中學習培養自我挑戰、解決問題精神,本次新北市小將們共奪得10面金牌、2面銀牌與6面銅牌,成績亮眼。中秋烤肉食材 三重台南必買2018

福和國中陳思綺是代表隊唯一連續3年參加ICG選手,在女子50M、100M及200M仰式均蟬聯3年冠軍。她說,連續3年參賽每年都有不同成長,能夠三連霸,真的非常開心。桌球選手海山高中國中部王冠儒未進入冠亞軍賽,但銅牌爭霸戰,因高超球技,讓現場加油聲勝過一旁的冠軍戰,也是本屆賽事亮點。游泳教練陳怡仲表示,第1次帶選手出國參加ICG比賽,各國選手透過競賽交流溝通,認識多個來自不同國家,對教練來說也有同樣意義,讓自己的眼界更加開闊。柔道選手安溪國中林宥均指出,這次ICG讓自己學習到不能夠輕易放棄,要堅持到底、努力不懈,不僅要把最好一面表現出來,也要把缺點改進成優點。(中國時報)

新北火鍋吃到飽板橋 麻辣火鍋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虜薯惑女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